十大博客看后市:当前磨底都是为了反转突破

十大博客看后市:当前磨底都是为了反转突破
2020年04月14日 15:33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全天震荡走高,科技股集体反弹,个股普涨。前期下高位下杀股上演地天板,短线人气回升,盘中RCS、医药、新能源车、农业等板块反复活跃,特高压、数据中心、充电桩等新基建板块表现强势,券商板块因消息刺激异动拉升。盘面上看,RCS、新能源车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1个板块收绿。截至收盘,沪指涨1.59%,报收2827点;深成指涨2.47%,报收10475点;创业板指涨3.24%,报收1985点。沪股通净流入58.4亿,深股通净流入107亿。

  股市风云:当前磨底都是为了反转突破

  只有运行大行情才会是近期这种走势,这同阶段反弹行情有本质区别。正如之前分析,目前的磨底阶段不是趋势改变,而是为了后市反转突破。等大盘收复2900-3000点一带,就可视为反转,到那时投资者只需由目前的逢调低吸转为捂股待涨就可以了:2646成为年内低点概率又增加了!

  趋势:北上资金抢筹哪些个股

  今天大盘开始反弹,上午虽然没有放量,但下午随着外资的不断流入,大盘开始放量,说明内资在开始追涨,这样看,大盘压力位要上移到2850点附近。这附近如果能继续放量,大盘下一个压力位看2900点附近,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郭一鸣:外资百亿流入普涨下的A股稳了吗

  当前市场的反弹趋势未变表,短期的波折会比较大,市场并未稳定,建议中线投资者持仓观望,而短线投资者暂时不要随意进场。此前有减持的,等待近期经济数据落地之后再做具体的定夺。

  隐者:底部走强的第一个信号出现

  不过疫情减缓对大盘见底还是有利的,由其是国内股市,如果外围疫情压力减弱,后面底部就更明确,支持就会越强,后市拉升动力就越大。所以现阶段做短线还是要注意空头的反扑,做中线的继续布局,越有反扑越要加仓,但底部明确后,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不要错过。

  杜坤维:券商大涨指数上扬,科技股反弹创业板大涨

  今天是一个普涨态势,成交不大下,普涨不可能持续,明天就会出现分化走势,相对而言,特斯拉概念可能面临政策利好因素稍多,走势会强一点,被动电容涨价预期很高,可股价表现不太好,未来是不是会有机会,PCB景气度也不错,但股价调整也不小了,可能存在机会。

  牛哥:光头中阳暗示继续上涨

  波段大盘反弹的重要目标位与压力位均在2850点左右,极限则位于2890点左右。正常情况下,当大盘无限逼近2850点时,就可以逐步逢高减仓,若大盘强行继续上涨,那么应该在2850点之上分批清仓止赢,重新回到轻仓或空仓的状态中来。

  天檀:缺口回补后大涨后市何去何从

  今日大盘出现明显回升。而就热点来看,我们重点强调的RCS概念股经过震荡分化之后再次出现大涨,板块内涨停板数量达到6只,可以说是热钱重点关注的方向,但该板块也不是所有个股都会连续大涨,只有其中低位低估的品种上涨持续力更强,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避免盲目追高。

  薛利峰:北上资金大举流入能否激发抄底资金入场

  继续维持仓控做好高抛低吸的准备,若后市成交量始终维持缩量状态,则不宜加仓,逢高点或阻力位要适当减仓;若后市量能放大突破压力位则可逢低加仓。板块热点方面密切关注券商板块动向,特斯拉概念以及科技股的反弹机会。

  老股民大张:提前上攻带来的利与弊

  继续关注外盘的走势,明天关注大盘能否站住三十天线再次攻击2850-2860点一线的压力位。操作上,昨天讲的关注点之一半导体位代表的科技股出现止跌反弹,这是短线抢反弹的机会,低吸后等待高抛机会,那明天关注攻击性的热点能否出现。

  宇辉战舰:“早晨之星”已说明一切

  今天多方进一步买入拉出长阳,证明买方已经逐步控制住市场,可以看作是一个较强烈的趋势反转信号,大盘震荡攀升的走势还将延续,地量的周期决定反弹的性质,百日地量绝非一两天的反弹行情,但也不会让散户舒服的躺赚,坚定第一目标年线的信心不动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