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行情需控制节奏 操作宜布局为主

东北证券:行情需控制节奏 操作宜布局为主
2019年04月03日 09:07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从市场运行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大阳线,有点类似2月25日的大涨后的走势,即至少短期需要横盘震荡整固、以便消化短期上涨过速的问题。当然也有点类似3月4日第三个跳空缺口后先冲高再回补的状态。

  从市场舆情和观点看,乐观的看法是基本面上、PMI改善和经济底即将确认,技术面上、指数有效突破、形成新一轮的上攻走势;谨慎的看法是由于外围市场等仍存在变数、经济企稳还需要时间来验证,技术面则存在破顶翻、假突破的风险。

  如果从尾盘概念股炸板,再结合管理层对资金操纵案件的处罚公告以及社保基金拟减持交通银行所潜在的信号看,管理层应该是希望市场节奏趋缓些的。因此,倾向于市场第二波行情不具有持续快速上攻的动能,偏向于市场环境转暖、个股机会保持活跃,以逢低布局绩优成长为主、战略性布局为宜;仓位上适度滚动操作为宜、适度防范短线上涨过快引发的技术回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节奏 布局 大阳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