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分歧后 将再次出现加速走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分歧后 将再次出现加速走势
2019年04月02日 15:15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横盘震荡整理,盘中回补了早盘跳空缺口,军工、区块链等板块延续强势,但板块分化明显,白酒、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白马板块集体调整,前期强势个股纷纷反抽,但场内资金各自为战,热点比较分散。大盘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大涨之后,短线有震荡消化浮筹需求。沪股通净流入5.9亿,深股通净流出2.3亿。

  郭一鸣:新高之后两种赚钱思路

  市场再次拉升新高之后迎来震荡,这里明显增量资金不足,加之此前部分题材股持续炒作,所以要谨防此前大涨个股趁机出局所带来的短期风险。当然,即便如此,也不妨碍市场继续的机会所在,建议从两方面重点挖掘。

  股市风云:回踩后将依五天线继续上行

  大盘正是在3193点开始回洗,这种回洗是为突破3200点作准备性质,操作上仍有布局要求的今日尾盘和明天盘中低点加仓即可,已经布局好的耐心持股不受短洗影响轻易出局。

  隐者:3200点整装待冲

  大盘现在就是快速拉一下,而后就高位震荡调整,等调整的差不多了就又拉一下,大部分散户都是看到拉了就冲进入,调整了又吓的跑了,不断的折腾,等后面发觉这样折腾还没有老老实实守着股赚钱,决心买了就不动了,那时候就是高位了。

  趋势巡航:十字星或引短期调整

  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今天收出十字星,显示大盘短期将面临调整,主要原因一是大盘要回调补量,后期好站上3200点,上攻3300点附近;二是大盘目前偏离5日线较远,大盘需要盘整,等待大盘5日线上移。

  踏实:周三能否再创新高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只是刚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上攻。同时,盘中将以常态形式出现跳水动作。至于周三,大盘正常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并且还有可能再创新高,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薛利峰:沪指突破箱体回踩乃调仓换股良机

  创业板今日盘中一度冲高至3月份高点附近受阻回落,也有消化前期高点压力的要求,同时清洗短期浮筹,为后市上涨减轻阻力;技术上也存在超乖离走势,目前创指离短期均线较远,有向均线回归的要求。

  从股至今:短期分歧后 将再次出现加速走势

  明天市场来看,盘中震荡依然会有,个股分化也会进一步加剧,但是整体氛围依然健康,前排个股换手后依然有继续向上的机会,所以这里震荡分歧都是不错的机会!

  杜坤维:逢低买盘踊跃股指震荡 白马股回落科技股活跃

  从K线形态看,主要指数都是高位的阴十字星或者是小阴线,稍微带一点上下影线,说明下档有支撑上档稍显压力,这是对短期涨幅过大的一种技术修正,从5日线看,离收盘点位还是有距离,5日线还没有上穿均线竖起来形成多头排列对股指反弹构成支撑。

  老乐说股:周三这种变化会很可怕

  周三这种变化会很可怕:就是出实体中阴线向下压。因为一般来讲,大阳之后即便下跌也多会有几根小K线过度一下,如果前面刚出两根大阳就立即出中阴线向下压的话,就会加大这里突破是诱多的嫌疑,这也是这里需要先退出观望一步的重要原因。

  宇辉战舰:短线若回踩 或是加仓良机

  中短期趋势多头格局中,短线收十字星,不排除周三或有一定调整,不过调整还是低吸为主,不必在意指数的波动,当然有时间有技术能利用好波动做日内差价为上。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牛市来了?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