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南方能源跌幅扩大至近90% 市值仅剩6.32亿港元

快讯:南方能源跌幅扩大至近90% 市值仅剩6.32亿港元
2019年08月02日 13:1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2日消息,南方能源跌幅扩大至近90%,市值仅剩6.32亿港元。南方能源午间发布公告称,Emerson Analytics报告混杂不实错误及没有根据的揣测。

  南方能源午间公布澄清公告 ,旨在反驳及/或澄清Emerson Analytics Co. Ltd.(“EA”)于2019年7月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该报告”)中所作出的若干指控,以及驳斥破坏公司股东对其业务营运及财务业绩的信心的企图。

  该报告披露了其作者可能于公司股权或衍生工具中拥有好仓或淡仓,并因此在公司股份价格下跌时可实现巨额收益。有鉴于此,董事会强调,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于阅览该报告时应该采取非常谨慎的态度并且将该指控视为其作者获取可能的巨利的途径。该报告混杂不实错误,蓄意误导以及没有根据的揣测,公司认为该报告旨在操控股份价格并损害公司声誉。

  除公告所披露者外,公司经作出在合理情况下有关公司的查询后确认,其未知悉有任何资料必须予以公布以避免出现公司证券的虚假市场,亦未知悉有任何内幕消息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条及内幕消息条文予以披露。

  公司欢迎股东、投资者、监管机构对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业绩进行监督。与此同时,公司将不会容忍基于一己私利而对公司作出的恶意中伤,败坏公司的名声及业务前景。如对公司及其股东及投资者造成任何重大损失,公司将保留其所有权利,在适当或有需要的情况下以法律或任何其他途径来维护自身权益。

  公司将继续加强公司企业管治并尽力提高公司的透明度。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已审阅并批准该公告。公司对集团的未来充满信心。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19年8月2日下午一时正起恢复于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