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新股预告:是谁坐拥世界选美赛,还续约了刘亦菲?

美股新股预告:是谁坐拥世界选美赛,还续约了刘亦菲?
2019年09月23日 19:30 华盛通

编辑/华盛资讯Amirin

上周回顾:

上周的新股市场环境整体向好,实现零破发,几乎全线收涨!最高首日涨幅51.88%,还不赶紧看看这周的靓股。

资料来源:华盛证券

本周4只新股中,有2只格外引人注意,一家是健身界的大牛Peloton Interactive,据说火遍全国的Keep的原型就是它,另一个是坐拥世界三大选美赛事,签约艺人有章子怡、刘亦菲等的老牌经纪公司奋进集团,以下是个股介绍:

  1、Peloton Interactive(NASDAQ:PTON)  

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是一家酷炫的健身互动健身平台,以“健身界奈飞”著称,原因是它构建了自己的独特模式:健身器械+媒体+技术,比如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一款最新产品就是通过连接一款智能跑步机,跑步机能监测到用户的运动性能指标数据和实时排行榜,教练可以根据数据给予及时的反馈。计划于 9/26/2019 IPO上市登录纳斯达克,发行价$26.00 - $29.00,发行4000万股,募资约11亿美金。

  2、Oportun Financial(NASDAQ:OPRT)  

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金融服务商,计划于 9/26/2019 IPO上市登录纳斯达克,发行价$15.00 - $17.00,发行630万股,募资约1亿美金。

  3、Endeavor Group Holdings, Inc.(NYSE:EDR)  

俗称“奋进集团”,创立于1898年,前称威廉·莫理斯奋进娱乐,2009年由William Morris Agency和Endeavour Agency合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老牌的艺人经纪公司,艺人包括《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角娜塔莉·波特曼、执导《星际迷航》的J·J·艾布斯等,华人艺人包括章子怡、张靓颖、陆川、成龙、易建联等,刘亦菲由于出演真人版《花木兰》,与该公司于2017年续约。

旗下有终极格斗冠军赛(UFC)和“世界三大选美盛事”:环球小姐选美大赛(Miss Universe,和世界小姐选美大赛(Miss World)以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Miss International)。

奋进集团的参投公司包括了可口可乐、星巴克等著名企业。该公司计划于 9/27/2019 IPO上市登录纽交所,发行价$30.00 - $32.00,发行1940万股,募资约6亿美金。

  4、Monopar Therapeutics(NASDAQ:MNPR)  

创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Wilmette,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当前共有三种代表产品:Validive(用于治疗口腔粘膜炎),Camsirubicin(心脏类药物),MNPR-101(癌症药物)。计划于 10/1/2019 IPO上市登录纳斯达克,发行价8-10美元,发行440万股,募资4000万美元。计划于 9/27/2019 IPO上市登录纽交所,发行价$30.00 - $32.00,发行1940万股,募资约6亿美金。

以上就是本周的新股介绍,你看中了哪一只呢?到新股中心“尽情选购” >>

新股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