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TXN.US)Q2财报电话会议实录:预计线上办公需求可持续,Q3营收有望环比提升

德州仪器(TXN.US)Q2财报电话会议实录:预计线上办公需求可持续,Q3营收有望环比提升
2020年07月23日 15:52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本文来自 招商证券

事件:德州仪器(TXN.US)于7月21日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二季度收入32.39亿美元,同比下降12%,净利润13.8亿美元,同比增长7.33%。综合财报及交流会议信息,总结要点如下:

1.20Q2公司营收32.39亿美元,毛利率64.39%,营收及盈利略超此前指引。

德州仪器是世界第一大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和模拟电路原件制造商,其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在全球具有统治地位。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32.39亿美元,同比-12%/环比-3.93%,高于市场预期29.5亿美元。第二季度营业利润12亿美元,同比-18%。净利润13.8亿美元,同比7.33%/环比16.39%。Q2毛利润率64.39%,净利润率42.61%。20Q2EPS为1.48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0.87美元,第二季度表现略高于预期的主要原因是:1)由于线上办公的趋势,除汽车行业外,工业、通讯设备等行业营收均同比上涨。2)客户通过向公司下单来提升库存,以减少供应链中断的风险,这带来公司产品需求上涨。

2.汽车行业/通信领域营收大幅下降,居家办公趋势上行致个人电子业务景气。

在核心业务中,模拟产品业务收入24.34亿美元,同比下滑4%;嵌入式产品收入5.46亿美元,同比下滑31%。从下游终端市场看,汽车行业营收环比下降约40%,同比下降超过40%,主要因工厂停摆所致;工业市场营业收入环比上涨约2%,同比上涨2%,主要因客户补充库存所致;个人电子产品营业收入环比上涨超20%,同比上涨约10%,主要因在家办公的趋势所致。通信设备行业营收环比增长20%,同比下降15%,该业务上公司对嵌入式产品进行了计划性缩减、导致其收入同比环比均下降,而模拟产品同比和环比都实现了增长。二季度来看,公司的库存周转天数为170天,略高于Q1的145天,分销商拥有的库存在第二季度再次下降约1.5亿美元,这是第七个季度连续性的计划削减,因为公司在持续从经销过渡到直销。

3.公司展望20Q3营收有望环比提升,认为线上办公需求仍可持续。

全球经济环境仍较为不确定,但公司认为在家办公带来的需求上涨是可持续的。公司展望未来将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的产品,以及缩短交付周期给下游客户更好的合作体验,周密的工厂运营计划和长寿命部件的产品组合让公司能够保证稳定的供给和核心竞争力。公司预计三季度营收在32.6亿- 35.4亿美元之间,取中值为34亿美元,同比-10.86%/环比+4.97%,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30.7亿美元;每股收益在1.14-1.34美元之间,取中值1.24美元,同比-70.41%/环比-16.22%,仍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0.97美元。

客户需求低于预期;宏观经济及政策风险。

德州仪器20Q2业绩说明会纪要

时间:

2020年7月21日晚上8:30美国中部时间

出席:

Dave Pahl, Head of IR & VP

Rafael R. Lizardi, Senior VP of Finance& Operations, CFO and CAO

Dave Paul

首先,我将先回顾一下我们在4月份的收益电话会议上描述的框架,即在公共卫生事件期间公司的经济状况。接下来,我将提供包括连续业绩在内的第二季度终端市场收入的更多细节,因为这个指标在这个时期能提供更多的信息。最后,Rafael将介绍财务表现,对之前项目的观点和对第三季度发展的指导。

在4月的电话会议中,我们解释说,我们将利用我们的3大追求来推动我们的决策,因为它们在我们面临的卫生事件这样的不确定时期特别有用。几十年来,这些追求驱动着德州仪器的所有决策。这三大追求分别是:第一,像公司几十年的所有者那样行事;第二,适应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并取得成功;第三,成为一家让你您感到自豪地公司,并成为一家让所在社区感到自豪的公司。当我们追求这些目标时,我们的员工、客户、社区和所有者都将受益。

经济框架:尽管第二季度没有经历像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深度衰退,但我们仍对未来几年经济的表现保持谨慎态度。提醒一下,今年4月,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广泛的框架,帮助您理解我们将如何在这种环境下运营公司。首先,我们将保持运营计划的高可选性,以便我们能够在客户预测能力有限的时候,支持他们。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研发和新技术上投资,因为它们是5到10年的长期决策,而且对提高TI的竞争性至关重要。最后,我们将投资以确保长期的制造能力,特别是2022年至2025年的产能。在做决定的时候考虑到我们的三大追求将会给我们带来持续的好处。我们的三大追求和我刚才提到的框架,应该会帮助您理解我们的行动。

运营计划:我们特别高兴的是,我们决定维持一个运营计划,这使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选择生产能力。在第二季度,我们能够对未预料到的需求做出反应。我们将在第三季度继续保持这种态势。

分行业营业情况:接下来,我将提供一些关于我们第二季度营业收入的见解。可以总结几个我们看到的市场情况的关键点。首先,总体而言,疲软主要由汽车市场导致。汽车行业营业收入环比下降约40%,相较于一年前同比下降超过40%。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一影响,除汽车外,TI营业收入环比增长8%,相较于一年前同比下降3%。随着北美和欧洲装配厂恢复运营,汽车市场似乎已在5月份触底。

其次,工业市场营业收入环比上涨约2%,较上年同期同比上涨2%。有些终端市场很弱,而有些市场很强大,比如医疗市场,这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认为,一些客户正试图维持强劲的库存,以减少供应链中断带来的风险。个人电子产品营业收入连续上涨超20%,较一年前同比上涨约10%。在家办公的趋势可以很好地解释这一点,而且TI在第二季度能够支持未被预测的需求。

再次,通信设备行业营收环比增长20%,但较一年前同比下降15%。在这个市场中,值得注意的是,模拟产品在环比和同比上都实现了连续增长,而嵌入式产品在这两项中都出现了下降,这是由于我们在这部分业务上的计划性的减少。

企业系统收入环比和同比均为上升趋势。这种优势,类似于个人电子产品,最好的解释是在家办公的趋势和TI支持未被预测的需求的定位。

Rafael R. Lizardi

营收及净利:第二季度收入为32亿美元,同比下降12%。该季度毛利润为21亿美元,占收入的64%。由于收入下降,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但毛利率持平。

该季度的运营支出为7.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大致符合预期。按过去12个月计算,运营支出占收入的比例为23%。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在研发上投资了15亿美元。当季营业利润为12亿美元,占收入的38%。当季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18%。

第二季净利润为14亿美元,合每股1.48美元,其中0.33美元的收益主要来自与税收相关的项目,而这些项目不在我们之前的展望中。收益包括0.02美元的重组费用,这些重组项目通过投资于长期增长的最佳机会来加强我们的嵌入式业务。

资本管理:现在让我从我们的现金产生开始谈谈我们的资本管理结果。本季度运营现金流为17亿美元。该季度的资本支出为1.3亿美元。按过去12个月计算,自由现金流为57亿美元。

本季度,我们支付了8.23亿美元的股息,回购了8.82亿美元的股票,给股东带来了总计17亿美元的回报。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总共获得了67亿美元的回报,这与我们返还所有自由现金流的策略是一致的。在同一时期,我们的股息占自由现金流的56%,这强调了公司的可持续性。

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保持强劲,第二季度末有50亿美元的现金和短期投资。本季度,我们发行了7.5亿美元10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1.75%。这导致68亿美元的总债务,同时加权平均票面利率为2.77%。我们已经偿还了第二季度到期的5亿美元债务,今年没有其他债务。我们有5.5亿美元的债务将在2021年到期。

库存情况:关于库存,TI的库存比第一季度增加了1.33亿美元,总共为166天,和预期的差不多。分销商拥有的库存在第二季度再次下降约1.5亿美元,这是第七个季度连续性的计划削减,因为我们在持续过渡到拥有更少的分销商和更多的直销的阶段。从战术上和战略上来说,我们都很高兴。我们保持了总库存稳定,同时增加了TI内部库存的百分比。这使我们能够继续保持短交货时间和高可用性,以满足客户的未被预测的需求。

对于第三季度,我们预计TI的营收在32.6亿- 35.4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1.14 - 1.34美元之间。

关于工厂运营计划:正如我们所说的,我们将保持高选择性,以便我们能够继续支持客户的需求,特别是在他们的预测能力有限的时候。我们已经通知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产品交货期仍然很短,目前有超过4万件产品可以在ti.com网站上立即发货。短交货时间和高可用性是很重要的能力,这使我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的客户的短期和未被预测的需求。我们的大部分长寿命部件的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够保持稳定供给,因此,我们将在第三季度再次采取类似的方法来实施我们的工厂运营计划。

最后,我们将继续投资以加强竞争优势和提高业务能力。历史告诉我们,只有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才能取得最具战略性的进展。

投资者问答环节

Q:你还提到,你认为你的一些工业客户正在努力建设库存,来确保自己的地位。但如果你的交货期很短而且你有4万件产品可随时发货,为什么你的客户要提前购买产品呢?如果是这样,你认为你现在看到的情况是否更能说明实际的最终需求状况?

A:正如我们上个季度所讲的,我们看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订单模式,我们说到3月份的订单增长非常强劲,但情况有所缓和。它们当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减弱。我们看到了整个行业的供应限制。有时,当客户考虑建立库存时向我们下单,我们向他们运输产品,客户们无法准确知道我们的产能,而只能在码头上推测。所以他们可能会决定建立一些已完成的库存,而且我们也无法看到这一点。所以这并不是一个我们可以从系统中得到的数字,只是直觉和经验,也只是从与我们的现场团队交谈中获得的信息。

第一,在我们10万左右的客户中,我猜有7万到8万是工业行业的客户,对吧?所以坦白地说,很难对这么多有着不同行为习惯的顾客做出行为方面的结论。另外,如果我是一个其中一个客户的采购经理,而且我订购了200种不同部件,如果他们决定通过建立库存来提升安全感,他们是否会以不同的态度来对待某些供应商?我想不会,是吧?所以,这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因此,这只是我们给的一些提醒。

Q:我观察了过去几个季度的轨迹,第一季度,营收高于季节性营收;第二季度,除去汽车行业,营收高于季节性;你的第三季度指南显示营收大约是在季节性的低端。到目前为止,除了汽车行业之外,公共卫生事件似乎对你们没有任何实际影响。你从你的客户那里听到了关于他们所看到的影响和公共卫生事件对供应链的影响吗?

A:首先,我们的营业收入下降了12%,汽车行业营收下降了40%。汽车制造商都因为COVID而倒闭了,所以我不会说没有影响。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一些优势领域,比如在家办公的趋势,比如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服务器。因此,我们看到了一些因COVID导致的优势领域。另外,如果你看得更长远一些,今年初,正如你所知道的,我们在一月份描述过,我们看到了第四季度稳定的迹象。当我们走过经济周期的低谷时,我们开始看到那些稳定的迹象。现在,因为这些稳定的迹象,我们刚刚扭转了12%的整体营收下降。

这些就是结果,我们必须把所有的数字都进行报告。但我认为,汽车行业是很值得注意的,因为这是导致一年前的市场疲软的原因。

Q:你如何看待进入第三季度的整个汽车市场?你是否认为,在我们可能看到的销量复苏的基础上,你们能开始实现内容增长?

A:很明显,我们报告的只是我们的出货量。当工厂关闭时,他们就停止生产。您知道,就我们的整体收入而言,很大一部分收入是寄售的,所以我们和生产线之间没有库存。总的来说,我认为汽车市场是一个更加成熟的供应链。所以汽车行业的供应链的反应会比工业供应链的反应更快。所以当这些工厂重新开工时,他们就开始生产这些产品。

所以我们不会试图预测整个市场的走势。我们可以衡量客户何时开始拉动需求。我们对未来3到5年汽车行业内容增长的信心仍然很高。但是,我们不会花时间去试着推断何时开始经济复苏。

Q:你提到过你希望你第三季度的工厂计划和第二季度一样。我们看到第二季度库存增加。你认为第三季度的库存水平会怎么样?我想从你们第三季度的生产计划来估计你们对终端客户和需求水平的了解程度。

A:首先,环境仍然不确定。我们对未来几年的经济表现保持谨慎,好吗?这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看待这个问题的一部分。

同时,我们想要保持我们的选择性,最大化我们的选择性。这意味着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未被预料到的需求,就像我们在第二季度所做的那样。我们计划在第三季度及以后继续这样做。我们能这样做的原因是,从战略上讲,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我们卖的大部分零件都是长寿命部件。所以如果我们最终建立库存,库存不会变坏。我们不必放弃它,这一点对我们很有利。本质上,这是一个非常不对称的赌注,上行非常高,下行非常有限。所以我们会继续这样运营。

Q:很明显,在第二季度,收入方面是一个明显的下降。请问这个下降源于什么?它是广泛的,还是只专注于一两个业务?

A:我认为,一般来说,如果你看到我们拥有的优势领域,这些领域被在家工作的趋势、电脑、平板和服务器所驱动,在这些领域我们能看到强劲的发展力量。汽车行业,很明显,当一切都停摆时,这个行业也会停摆。而且我认为在行业内部,你已经看到了下降的数字。所以,毫无疑问,我们看到了我们在在家工作领域是有力量的。

Q:正如你们所知道的,并购现在在集团中是热门话题。当涉及到并购时,TI公司的标准是什么?这个问题分为两部分,考虑到当前的宏观和地缘政治背景以及评估的内容,可以说你的态度更加保守或谨慎吗?或者,对于你们来说,并购方面一切如常?

A:对,这是个好问题。你描述它的方式很有趣。首先让我提醒大家我们的框架,我们考虑的任何收购都需要满足两个标准。首先,需要有良好的战略契合。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建立一个类似的公司,提供差异化的零件,然后进入我们重点关注的汽车和工业领域,内容增长的地方并与我们的战略一致。

下一点是价格合理。在收购3-5年后,你能满足资金成本吗?盈利能够超过资本成本吗?从现金对现金的角度来考虑。我投资100美元,资本成本是10%,我什么时候能从这项投资中得到10美元的税后收益呢?我能否超过这10美元,在一段时间后得到15或20美元?这就是我们的标准。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采用的方法并将继续使用它。

关于你问题的第二部分,我们变得更为保守了吗?坦率地说,我们今天所处的环境是充分利用机会的好时机。我们并不保守。我们遵循同样的框架,在这个框架的基础上评估并购机会。但更重要的是,继续进行国内投资来增强竞争优势。我们在研发部门的投资持续进行,并没有削减。我们继续投资类似于ti.com这样的公司以及市场渠道。当然,还有我们的制造和技术也在不断推进,新工厂,第二个RFAB在Rechardson破土动工,这个项目将在未来18到24个月建设完成。

我们将继续这样做以加强公司的实力,而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从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自由现金流的角度来看,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比我们的竞争对手好得多。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Q:首先恭喜德州仪器强劲业绩,我想强调一下Dave和Rafael提到的在家工办公。我想每个人都明白为什么这样更好。但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它的可持续性。所以你能谈谈你对在家办公的趋势是可持续的吗?我知道你不以终端市场为导向,你永远不会。但是你怎么看下半年在相同领域的上升趋势?

A:是的,罗斯,当我们长线看我们的业务时,我们要看哪里有投资增长。工业和汽车行业是投资的重点,特别是工业领域。这就是我们对未来3年、5年、10年,甚至是未来几十年增长的预期。我们相信增长是可持续的,这是我们真正关注的。我想说,我们看到的一些增长是由于Rafael所说的可选性。我们最近更新了我们的客户。我们有4万多种可上市产品。如果这种需求在下半年能够持续,短期内我们就能把产品输送到任何市场。但长期前景更为重要。

Q:我想谈一谈两个主要产品领域,模拟和嵌入。我想听一听你在嵌入式方面有哪些新的观点。我知道你说过对0.33美元的收益重新分配作为抵消。现在的问题是销售份额已经降到最低,至少在我2012年模型中是这样。而同比降幅也比模拟数据大得多。你能不能谈谈业务何时会触底?需要进行什么样的重组?你认为业务是公司增长的驱动力吗?还是说我们应该把它理解成公司更小的一部分?

A:当我们看嵌入式市场,正如我们之前谈到的,它和模拟市场有很多相同的属性。我们相信,它将会并一直会自由现金流的增长做出贡献。看看这个行业,看看它的份额增长,看看16年,17年,以及18年的大部分时间,它的份额增长了,19年份额稍微回落。

上个季度,可以看到业务总体连续增长。我们说过,如果没有汽车板块,这个季度行业总体也会连续增长。所以我看到行业内部出现稳定迹象。我们已经采取行动加强这项业务。一旦你深入观察就会发现,微控制器和处理器共有8大业务。其中三个增加了资源。其中两个减少了资源,另外3个保持不变。这就是我们多年来在我们的业务中所采用的方法投资组合管理,我们相信,企业将成为自由现金流的贡献者。并且有很多工作要做以确保现金流增长。

Q:我想你提到过建立库存,并只在工业领域进行。你能告诉我们你认为这有多大帮助吗?是什么让你有信心它这项措施不在其他产品线进行?你们注意到什么?某些地区具有区域优势吗?

A:你们听过我们的谈话,你们听过我过去多次开玩笑说我从来没有为了建立库存而下达双重命令。很明显,顾客下单时不会这样标记也不会注意到。这是不可见的一方面。就像我之前说过的,60%到65%的收入来自寄售,我们的产品库存并不在生产线前,所以我们的可见性就在这里结束了。我们也没有一个系统来通知我们客户是否在建立库存。但是当你看到销售数字,看优势,然后把它们加起来,直觉告诉我们要这样做。我们注意到这一点,并要把它指出来。这会出现在其他领域吗?有可能,但我们认为这并不重要,我们认为指出这一点很重要。

补充:你的问题是关于客户的。让我告诉你在物流这方面哪些是可见的。1.5亿美元消耗在经销商库存上。这是我们上个季度花在5000万美元基础之上的。所以,今年到目前为止,这是2亿美元。我们认为,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我们还能再抽走大约1.5亿美元。我们最终可能会消耗掉大约3.5亿美元在库存上。考虑到分销变化这很有意义。它直接带来了更多客户。随着我们在资产负债表上建立更多的库存,这一项将在资产负债表上变得更为可控,因此我们能够更好的支持客户需要。

我还想说的是,考虑到消耗速度,目前我们在分销渠道上只有大约3周库存,比上一季度下降大约一周。但我想说,这个数据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意义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分销渠道的缩小,它的意义会越来越小。这是我想给出的数据。

Q:你提到分销渠道有3周的库存。现在的存货周转天数是170天,资产负债表看起来和美联储的一样。我们是否应该期待这成为未来的新常态,一直保持在170天左右?或者我们应该怎样校准我们的模型以适应德州仪器的库存?

A:好吧,我有一些评论。正如我刚才说的,分销商拥有的库存,我们已经连续消耗了7个季度。如果你看看整个生态系统,包括分销库存,加上我们的库存,在过去的几年里,大概7到8个季度,是相对平稳的,对吧?这说得通。这样想是有道理的。

另一个角度说,正如我之前在准备发言中谈到的,拥有库存给我们带来的巨大的可选性。第二季度展示,我们会继续这样做因为库存是一个不对称的赌注。尽管库存有一个与之相关的营运资本成本,但失败率是非常非常低的。然而,在短时间内交货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的潜在好处是,从长远来看,客户会持续赞赏增加其满意度。

Q:我住的地方经济很活跃。该季度的毛利率远高于下跌模型所呈现的水平。所以我在想低嵌入度是导致本季度毛利率如此强劲的原因吗?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呢?因为另一方面我们看到利用率在季度末是持平的。

A:我想告诉你的是,正如我们多年来的控制,收益我们控制在70%到75%左右,这是一个在整个循环中很好的控制。当然,任何季度可能会多一点或少一点。从长远来看,让300毫米产品的收入持续增加会产生结构性的成本优势,这将成为利润率的持续推动力,过去是,将来也会是。

Q:回到内嵌的微控制器相信你已经看到数据了,你们以前也看过它,很高兴你看到了一些稳定的迹象,特别是它有多低。你是否能给我们提供一些关于连接和处理器方面的见解,来帮助解释我在过去的模拟中看到的分歧——模型中呈现的不是你刚刚指出的3年?如果我们回顾过去3年,只有在最近的6到7个季度,它才偏离了这个行业。

A:微控制器和处理器业务之间的趋势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实际上,如果你看一下更长的趋势线,你会发现,无论是模拟的还是嵌入式的,市场份额在这些业务中都不会很快移动。如果你看一下16年或17年以及18年的3个季度,这些企业的股票收益确实非常强劲。19年情况开始恶化,但部分得到恢复。因此,我们再次采取行动加强这一业务。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将使公司业绩良好,并使其成为现金流的有力贡献者。

Q:市场发展非常缓慢,但长期来看,这是有意义的风险,尤其是在中国试图发展国内强半导体产业的形势下。有些人可能会说,鉴于目前的经济和政治状况,最近在这方面的发展会有一些加速。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们你对这种竞争威胁的看法。

A:我们对这一点的看法与我们对竞争对手的看法类似,也就是说,我们的竞争优势使我们在与美国、欧洲以及中国竞争对手竞争时处于有利位置。300毫米的制造设备给了我们结构性的成本优势。另一个是与行业中10万个零部件的组合。这与工业和汽车行业息息相关。以工业行业为例,大概有8万个不同的客户。我们希望能够在相似空间和嵌入式空间中拥有整套的部件。这让人们更有可能从这里购买。这使得销售方面的投资更有价值,然后是长期的多样化定位就产生了。由于这些优势和它的结构,其他企业很难去追求这块市场,对吧?

所以我们看到,中国企业,或者在任何地方,人们首先发展内存或数字空间的垂直市场,坦率地讲这是很容易发展并能快速取得收入的空间。这样就可以进行在投资并从这里开始。在模拟市场,平均价格在0.30美元到0.40美元之间。嵌入式比这个要高,但没高很多。就很难。然后要面对的是8万个不同的客户,10万个不同的零件,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对吧?这不是不可能的,我们对这项工作非常尊重。我们的工作就是保持领先于我们的竞争对手,无论他们在哪里,美国,欧洲,亚洲。因此,我们希望继续在优势方面投资,在制造生产以及与不同产品广泛组合和渠道拓展方面。每一年都向前迈出更艰难的一步。

Q:与其他威胁相比,面对这一威胁似乎没有改变的必要。我还想继续探讨一下1.5亿美元的存货。当我们想到这一季度的1.5亿美元,以及你说的后半年还有1.5亿美元,我们是应该从销量成比例考虑还是从今年即将要转型的百分比考虑呢?这个计划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A:是的,它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到今年年底,我们的分销范围,接触的经销商数量将会大大减少。与此同时,我们已经将相当数量的客户转变为直接发货。剩下的分销商就很少了,收入也会随之提升,我想这和你提到的库存消耗成比例。

减少经销商的库存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削减的原因是,与我们保持合作的经销商,在很大程度上是完全直接寄售。除了日本还有几家特例外,其他经销商都是完全寄售。实际上,他们大部分都是拥有0存货。这也都反映在3.5亿美元中。

总结

我们将继续投资并加强我们的四大竞争优势,这四大优势是:制造和技术、产品组合的广度、市场范围以及多样化和长期的产品线。我们也将继续追求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像持有人一样经营公司几十年。不断适应世界的变化。成为一家让每个人感到自豪的公司,成为值得感到骄傲的盟友。我们的成功让我们的员工、客户、社区和所有者都将受益。非常感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德州仪器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