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冠君产业信托目标价升至6.76元 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冠君产业信托目标价升至6.76元 重申买入评级
2019年02月22日 10:24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花旗发表的报告指,冠君产业信托(02778.HK) 分析员会议有正面讯息,去年每基金单位分派0.2617元,按年增长8%,意味股息率为4.3%,符合预期。该行相信花园道三号写字楼续租表现,加上财务成本管控可支撑今年每基金单位分派增长6.4%,加上潜在出售朗豪坊写字楼或收购利润增值潜力项目等可带来上行空间,但短期内发生的可能性较低,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3元升至6.76元。

  该行对其写字楼展望有信心,料续租租金升幅强劲,但受宏观环境、人民币汇率及去年高基数效应影响,在商场销售展望上仍存不确定性。该行指出公司去年实际财务成本仍上升至3.14%,但近期一个月银行同业拆息下跌为其36亿元债务再融资提供了更好环境,冠君指将密切留意位于优质地段如深圳、广州及国际化城市的资产,首选为写字楼。另外在潜在出售朗豪坊写字楼方面仍未有具体计划。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冠君产业信托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