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价383港元

野村: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价383港元
2018年12月24日 11:30 新浪港股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随着中央恢复对新游戏的审批,腾讯(00700)投资气氛将改善,相信阻碍中国游戏业发展的最大监管不确定因素将会很快消除。

  野村表示,冯士新提到未来对中国游戏业的监管方向,表示业界需避免用户过度沉迷,亦需提供正确的中国文化概念。而腾讯于2017年初便以推出自有的防止过度沉迷系统,近期亦提升脸容认证系统,以控制用户在旗下游戏的使用时间。

  另外,游戏企业亦需将中国游戏输出海外,而腾讯均在放眼海外市场的机遇,于11月份,他们的海外收入在中国企业中分别排名第一及第五位。

  该行认为,广告及线上零售业较受宏观波动性影响,因此偏好娱乐相关股份,当中首选为线上游戏业,维持对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383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腾讯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