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特向安徽大禹折让约18.7%配股

中国赛特向安徽大禹折让约18.7%配股
2020年04月21日 08:10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财华社

  中国赛特(00153-HK)公布,于2020年4月20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向怀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安徽大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配售7亿股,每股作价0.1元。新股占已发行股份23.17%,已扩大后股份18.81%。配售价较昨日收市价每股0.123港元折让约18.70%。

  估计发行认购股份之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将分别约为7000万港元及6975万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公司若干尚未偿还财务债项及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用于集团业务的未来发展。一般事项认购事项须待股东批准方可作实。认购股份将根据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将授出的特别授权发行及配发。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认购股份上市及买卖。

  安徽大禹实业集团主要从事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融资投资、资产管理及金融服务。进行认购事项的理由及裨益公司一直积极寻求战略合作机会,以改善其财务及营运能力。公司预期,安徽大禹实业集团(为拥有良好国际声誉的中国国有公司)的支持及关系,将有助大幅提升集团的整体形象,并增强集团日后在取得钢结构及预制构件建筑项目方面的竞争力。此外,公司认为,认购人的行业经验及资格、技能以及将来可能注入的优质资产可能会改善公司的整体营运、盈利能力及竞争力。董事认为,认购股份实属改善集团整体财务状况及加强其业务营运的宝贵机会。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国赛特 安徽大禹 折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