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大幅裁员传闻不实 是年末正常人员调整

比特大陆:大幅裁员传闻不实 是年末正常人员调整
2018年12月24日 10:47 新浪财经综合

  12月24日消息,媒体报道,对于传闻比特大陆将大幅裁员一事,比特大陆表示,外界传闻不实,系比特大陆视业务发展情况,进行的年末正常人员调整。

  此前,亚洲加密货币企业家Dovey Wan援引脉脉消息称:比特大陆准备开始大举裁员。消息人士称,其裁员可能高达50%。

  此前,传言称港交所不愿批准比特大陆的上市申请。相对前两家同业申请失效或快将失效,比特大陆申请尚有3个多月处理时间,不过CoinDesk引述消息报道,港交所不愿批准比特大陆的上市申请。

  报道中消息人士称,加密货币行业极为波动性,甚至难判断能否在一、两年后仍然存在,在上市合适性和持续经营成疑,港交所不希望成为首家接受矿机上市的交易所,更不想成为首家有相关股份结业的交易所。

  据cointelegraph消息,香港联合交易所(HKEX)一个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称,不愿批准比特大陆IPO的消息是谣言。而当被问及关于比特币大陆IPO状况核实和详细情况时,这位发言人则表示,“香港联合交易所不对传言置评。”香港经济日报则表示:港交所不评论个别新股申请进度。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