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食品大涨9.8% 坚果业务再添重量级新品

洽洽食品大涨9.8% 坚果业务再添重量级新品
2020年07月28日 11:28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7月28日消息,继昨日涨停之后,今日早盘,洽洽食品再度拉升逼近涨停,截至上午收盘,涨9.8%,股价报58.70元,最新市值297.6亿元。

  消息面上,7月25日,洽洽食品举行战略新品云上市发布会,战略性地推出了两款新产品,即洽洽益生菌每日坚果和洽洽早餐每日坚果燕麦片。同时,洽洽电商负责人杨东岳还在会上发布了洽洽电商——“味来质造”小洽太空人。

  安信证券称,此为洽洽围绕核心品类每日坚果的产品创新,旨在扩充口味、消费场景和消费人群,在前期战略升级聚焦品类突围之后,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步步为营,持续打造和巩固洽洽在坚果领域的优势地位。

  国泰君安指出,洽洽食品以原料海外当季直采、特色包装、关键保鲜技术等优势快速抢占市场,并在差异化卖点上“下功夫”,预计2020年洽洽食品的坚果业务有望维持50%+的高速增长势头。

  此外,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洽洽食品实现营业收入接近11.47亿元,同比增长10%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到1.49亿元,同比增长31%左右。

  对此,新时代证券在研报中表示,洽洽食品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受益于疫情期间宅家需求,瓜子产品需求旺盛;坚果业务基本持平,其中礼盒产品受疫情影响有一定的下滑,但小黄袋每日坚果依然维持增长。

  据悉,瓜子领域消费在产品优化升级及海内外区域拓展,呈现较好的发展趋势,而国内坚果消费量正处于升级阶段,经济发展及城镇化率提升有望助推坚果的消费量持续走高。

  另外,后疫情时代,消费者长期追求健康、营养的诉求不仅没有改变,反而还在强化之中,因此,坚果行业的发展潜力更加巨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