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 中房股份等多股大涨

快讯: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 中房股份等多股大涨
2020年02月14日 13: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中房股份阳光城金地集团、新正大、中南建设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

  2月12日,西安、无锡、上海、南昌、浙江等多个省市密集推出了房地产前端支持政策,包括缓缴或分期缴纳土地出让金、土地保证金比例降至20%、土地款缴纳50%可预办理不动产登记、引导信贷合理适度增长、保障住房贷款有序投放、预售资金监管放松、商品房预售条件放宽等。

  华创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袁豪认为,本次疫情对全年房地产销售形成负面影响,但优质房企的优势将更加凸显。在疫情影响下,地方政府密集出台支持政策,逆周期调控力度或将进一步加大。目前板块2020年业绩确定性强、主流房企估值创新低、股息国债利差创新高,政策弹性的打开将带动估值弹性。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