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人造肉概念股开盘全线大跌 金健米业逼近跌停

快讯:人造肉概念股开盘全线大跌 金健米业逼近跌停
2019年06月12日 09: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消息,人造肉概念股开盘全线大跌,截至发稿,哈高科金健米业大跌8%,来伊份京粮控股维维股份丰乐种业等个股均跌超5%。

  消息面: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大跌25%。

  摩根大通周二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了植物性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BYND.US)的股票评级,此前该公司股价已大幅上涨,截至周一收盘为止与其每股25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相比累计上涨了约600%。

  Beyond Meat在今年5月份IPO上市,当时摩根大通是该公司的主承销商。在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摩根大通将其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到了“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20美元不变。上周Beyond Meat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这份财报显示其上一季度的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