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雄安新区板块大幅高开 盾安环境涨停

快讯:雄安新区板块大幅高开 盾安环境涨停
2019年01月25日 09:2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早盘雄安新区板块大幅高开,表现活跃,截止发稿,盾安环境涨停,常山北明青龙管业数字政通保变电气等个股均有大幅高开表现。

  消息面上,24日对外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指出,建立扩大开放新机制,有序推动金融资源集聚,吸引在京民营金融企业到雄安新区发展,支持设立雄安银行,筹建雄安股权交易所等。

  雄安新区现有金融结构单一,金融机构以国有银行县支行和农信社为主。在雄安新区问世以来,已先后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九州证券、阳光保险多家金融机构表态要在雄安新区设立分支机构,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也表示了对雄安新区建设的强烈支持。除金融机构外,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等四大互联网巨头均已成功抢滩入驻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