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底背驰释放持续上扬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底背驰释放持续上扬信号
2019年01月24日 15:4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大小指数今日表现分化,沪指围绕5日线上下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表现强劲,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全线大涨,富瀚微士兰微等多只个股涨停,燃料电池概念股大幅分化,有色、黄金等资源股也表现较弱,两市涨停个股超40只,短线炒作情绪回暖。从盘面看,集成电路、芯片、数字中国、证券、人工智能、养殖业等板块领涨;钛白粉、燃料电池、黄金、有色、氟化工等板块领跌。

  股市风云:底背驰释放持续上扬信号

  不要身在底部不知底部,当前最大的风险是踏空主线股拉升。很多主线龙头股,一旦启动就连续多板块,这是上涨初期因超跌主力扫货现产生的走势,踏空了就易错过大行情。坚持主线操作策略不动摇,不追高涨幅过高股,不碰垃圾无成长无流动性个股,这样就可以轻松操作了。耐心持股吧,行情真的会超预期。

  郭一鸣:探底回升下关注这一类股

  2440点以来的反弹保持健康,尤其是权重股托底、题材股轮动的效应较为明显。不过,在反弹之中,持续性动能缺失仍是制约指数继续上行阻力。眼下,经历短暂的调整后指数探底回升,继续保持反弹趋势,阶段性投资机会犹存。

  隐者:新周期上涨越来越明显了

  早盘还是按照外盘涨a股跌的走法走,但在中小盘指数的快速拉升下,带动其他指数反弹,使得指数又重新拉会强势,指数虽然涨幅不大,但个股继续活跃,这也是我现在反复说的,不管大盘怎么震荡,关键是把个股做好,越来越多个股进入突破拉升阶段,新周期上涨越来越明显了。

  趋势巡航:上攻以后再次杀跌洗盘

  我们觉得目前大盘上攻应该是大家减仓的机会,但节后行情依然值得期待,下周如果大盘回调将再是大家介入的机会,下周低点应该出现在周三或者周四,个股依然以超跌的题材股为主,比如软件、芯片、5G等。

  彬哥看盘:题材股的启动是好事

  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站稳1250点,沪指则是盘中冲击2600点,技术形态上日线短期做多形态没有改变,60日线再度收复,这将有利于接下来继续冲击2600点。

  从股至今:大分歧日将近 注意高低切换

  明天市场预计分歧会更大,高位砸盘的资金会比较多,近期进场的资金下周一周二都是主要的离场时间,这个时间点还是不要急着追涨操作,多关注低位的切换机会为主!另外一个方向就是高位个股混乱时期,资金会再次想起超跌个股做反抽,所以明天低吸的机会也要重点关注。

  黄斌汉:周五看错杀 静等场外资金入场

  超跌股太多不好找哪个先涨?关注重组借壳回踩反弹规律。芯片软件异动,受达沃斯论坛等影响,但这类热点在没有摩擦下一般炒作有限。整体A股迎来新周期,静等场外资金入市。

  杜坤维:股指放量反弹持股等待为佳

  银行虽然也是上涨,但力度不大,银行从目前公布的业绩看,还是较为不错的,关键是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力度空前,市场担忧资产质量下行,造成资金出现明显分歧,上涨有点力不从心。银行不动,指数牛市是非常困难的。

  薛利峰:沪指或将反复震荡而中小创将面临突破机会

  市场反复震荡或是大概率事件,题材热点轮动将进一步加剧,关注中小创面临的突破机会,此外,科创板总体实施方案获得通过,相关参股上市公司值得关注,随着科创板和注册制的落地,也有望为券商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券商股也或将望卷土重来。

  老乐说股:危与机在此碰撞

  如果出小阴线,那顶多也就是信号不明,有待下周一来作出选择。总体来讲,目前两根小阳也并不算坏,但是信号不够明确,小仓应对较为理性。周五若向上突破,做多信号才会较为明确。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