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股份: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电声股份: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21年01月05日 20:00 新浪财经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证券代码:300805 证券简称:电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

   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电声股份”)近期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张黎先生递交的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以及副总经理职务。张黎先生辞职后,未来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黎先生的原定董事任期为2019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14日,原定副总经理任期为2019年6月17目至2022年6月14日。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黎先生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张黎先生的辞职不影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关系,不会影响公司控制权。张黎 先 生直 接 持 有 公 司 6,480,000 股 , 通 过 赏 睿 集 团 发 展 有 限 公 司 持 有 公 司26,190,000股,通过广州顶添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402,120股,直接间接持股合计33,072,1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1%。张黎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张黎先生辞职后将继续遵守其做出的相关承诺,并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黎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张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递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黎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张黎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张黎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1月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董事会审议,同意补选袁金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若袁金涛先生当选董事之后,同意袁金 涛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上述职务任期均为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本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袁金涛先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中所规定的董事任职资格,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独立董事对公司补选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6日 附件: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袁金涛,男,1977 年出生,中国国籍,1999 年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现任电声股份营销创新业务负责人。1999 年至 2001 年任广东省白马广告有限公司创意设计主管;2001 年至 2004 年任广州市闪创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 年至 2010 年先后任闪创广告、闪创文化创意总监、副总经理;2010年至今先后任电声股份副总经理、综合事业部副总经理、监事、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创新业务负责人。

   截止目前,袁金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 9,846,000 股,通过添蕴国际集团发展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 1,893,600 股,通过广州顶添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144,504 股,合计持有公司 11,884,10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81%。袁金涛先生与自然人梁定郊先生、黄勇先生、吴芳女士、张黎先生、曾俊先生为一致行动人,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除前述情况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外,袁金涛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袁金涛先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袁金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副总经理辞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