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形股份: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凤形股份: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20年04月24日 16:20 新浪财经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0 年4 月 23 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周琦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周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时辞去兼任的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周琦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证券法务部副部长职务。

   周琦先生董事会秘书的职务原定任期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即 2020 年6 月 30 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周琦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5,427 股。周琦先生辞职后将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以及《公司章程》、《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要求,对所持公司股份进行管理。

   周琦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忠于职守,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周琦先生的专业能力充分认可,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周琦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李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聘任工作。

   李华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63-4150393

   传真:0563-4150330 邮箱:fxzqb@fengxing.com地址: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大道北侧凤形股份特此公告。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凤形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