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科技: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汇金科技: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9月23日 20:20 新浪财经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证券代码:300561 证券简称:汇金科技 公告编号:2019-108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周晔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所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周晔先生的原定任期为公司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晔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89,900股,均为股权激励限售股,公司将按照《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对该股权激励限售股予以回购注销。周晔先生在任职期间不存在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周晔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周晔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

   公司董事会对周晔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9 月 23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汇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