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一行调研旷视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一行调研旷视
2020年09月23日 15:11 新浪财经综合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通知要求,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人大北京团部分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立法修法等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闫傲霜,副市长卢彦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旷视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就“旷视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向到场的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展示了科技抗疫成果以及旷视近年来获得的一系列奖项。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带领全国人大北京团来到旷视调研,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闫傲霜,北京市副市长卢彦等领导参加,旷视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陪同讲解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带领全国人大北京团来到旷视调研,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闫傲霜,北京市副市长卢彦等领导参加,旷视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陪同讲解

   在汇报中,付英波介绍道,自成立以来,旷视始终致力于研发尖端技术,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自研开源深度学习框架的创新型企业,并积极推动AI底层生态建设。

  今年3月,旷视正式开源自研“三位一体”的新一代AI生产力平台Brain++的核心组件——深度学习框架天元(MegEngine)。直至9月,天元已实现8次迭代。从α版进化至1.0预览版,天元正在为全球开发者及AI产业落地提供赋能。

  在AI产业落地上,旷视始终坚持“1+3”战略,即基于Brain++,集中发力于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及供应链物联网。付英波指出,旷视在核心业务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国际上广受认可,持续推动全球AI价值共享。

  考察过程中,李伟主任一行人体验了旷视明骥AI测温系统,深入了解AI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情况。

  付英波介绍道,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旷视积极承担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以科技抗疫助力生活、生产秩序的恢复。仅用十天,旷视便完成“明骥AI智能测温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落地,为复工复产提供一道安全保障。此外,旷视牵头定制了国内首个智能测温标准《非接触式智能体温筛查系统技术规范》,推动AI测温产品的标准化、规范化。

  代表们对旷视在科技抗疫中的表现表示认可,并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发挥了重要作用。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全市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迅速行动,在智能测温设备与系统开发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首都科技战疫的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科技支撑。

  未来,旷视将继续发挥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强自主创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携手政府共同提高首都公共卫生安全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