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领先 安利股份连续4年通过国际Higg FEM环境模块认证

环保领先 安利股份连续4年通过国际Higg FEM环境模块认证
2023年05月26日 09:27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安利股份高分通过国际Higg FEM环境模块认证,远超耐克、彪马、哥伦比亚、VF、安踏、李宁等国内外品牌客户要求,高于国际聚氨酯复合材料行业平均分。这是公司自2020年首次进行Higg FEM认证以来,连续4年通过该项国际认证,且得分逐年提高,充分表明公司环境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Higg Index(希格指数)是美国可持续服装联盟(SAC)开发的评估工具,为服装、鞋类和家纺行业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的影响提供标准化的衡量方法。目前,SAC的成员覆盖全球1/3以上的服装和鞋类市场,包括耐克、阿迪达斯、Gap、H&M、玛莎百货、沃尔玛等200多个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鞋服品牌。FEM工厂环境模块属于Higg Index五大核心工具之一,包含环境管理、能源、用水、废弃物、废水、空气、化学品管理七大模块,是一项既全面又突出绿色制造理念的国际化评估标准。

  安利股份表示,公司Higg FEM环境模块认证的高分通过,充分反映了公司绿色制造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展现了公司优秀的生态环保管理实力,有利于扩大国内外品牌客户群体,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安利股份称,公司始终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和谐统一”的效益理念。近年来,公司累计投入2亿多元,建设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和设备,积极推行先进的绿色工艺技术,引领全球行业生态、绿色发展。公司荣获国家工信部评定的“国家绿色工厂”、“全国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和“国家绿色设计产品”,是全国同行业少数获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授予的“绿色领跑企业”,是行业内少数同时通过国际Oeko-Tex Standard 100信心纺织品标准和国际绿叶标志认证的企业,荣获耐克公司水资源利用最高等级绿标认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