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投顾:资源再度发力 中石油持续新高

和信投顾:资源再度发力 中石油持续新高
2021年06月11日 15:33 财经自媒体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和信投顾

  两市开盘小幅高开,随后快速走低,盘中有过几轮反抗但都不明显,指数整体跌幅不大,但个股普遍受挫严重,结构性行情越发极端,盘面上鸿蒙继续领涨,石油,煤炭,钢铁表现也相对不多,但共同富裕的浙江概念出现较大分歧,从走势上看略微不及预期,跌幅榜主要是科技,军工的双杀,叠加白酒的继续调整,技术上指数昨天上涨到新的震荡高点之后,今天直接出现回落,技术上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这个回落是完全可以预期的,同时量能也没有发生变化,若非过节效应,市场应该不会如此低迷,操作上继续保持轮动的模式,把控好节奏等待机会。

  今天市场预期较高的是共同富裕概念,不过早盘开盘明显就有点不及预期了,虽然板块涨停数量较多,但几乎是每个方向涨停一个,而后排分歧较大,概念没有扩散,反而热度不及预期,后面即便有机会,也是核心个股逐渐淘汰之后某几只标的的机会,节后可能继续跟跟看,但不要盲目追。

  科技和军工应该是预期较强的,不论是国际形势的压力,还是鸿蒙带动的国产替代的火爆,这两个点是近期轮动热度较高的,虽然本轮涨的主要是国产软件,但半导体方向并没有落下,军工周三的时候还和大盘共振上涨过,资金介入程度都比较深,而且市场预期也挺好,暴涨暴跌的确实伤人气,但无论怎样后面该跟继续跟。

  和信观点:指数没跌主要是石油板块耐抗,中国石油盘中暴涨超8%,资源板块整体也不错,但无论涨的有多么激烈,下跌的有多么伤人,依然逃不过轮动的命运,节后再战!

  消息面:发改委发布关于2021年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2021年起,对新备案集中式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和新核准陆上风电项目,中央财政不再补贴,实行平价上网。2021年新建项目上网电价,按当地燃煤发电基准价执行;新建项目可自愿通过参与市场化交易形成上网电价,以更好体现光伏发电、风电的绿色电力价值。2021年起,新核准(备案)海上风电项目、光热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由当地省级价格主管部门制定,具备条件的可通过竞争性配置方式形成,上网电价高于当地燃煤发电基准价的,基准价以内的部分由电网企业结算。本通知自2021年8月1日起执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和信 军工 中石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