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8月01日 05: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7        股票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20-040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咸阳中电彩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彩虹”)持有本公司848,915,78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66%。本次解除质押后,中电彩虹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333,82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39.32%。

  本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接到第二大股东中电彩虹函告,获悉其将原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流通股9,063万股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中电彩虹本次解质股份后将根据经营实际需求拟定股权质押融资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股份 显示器件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