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赤峰市分行签约服务民营企业合作协议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赤峰市分行签约服务民营企业合作协议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0年07月31日 16:51 内蒙古新闻网

原标题:邮储银行赤峰市分行签约服务民营企业合作协议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近日,由赤峰市工商联主办的融合党建签约仪式暨服务民营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赤峰市分行与赤峰市工商联、建设银行赤峰分行、优秀民营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深化银政企合作、共筑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生态奠定坚实基础。

  赤峰市分行赵文在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赤峰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始终坚持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客户优劣的发展思想,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创新金融产品,不断优化提升传统线下服务渠道,积极拓宽金融线上服务,推动“互联网+”与传统渠道的有机融合,全面打造全流程、线上化、纯信用的企业融资模式,给予企业利率优惠、减免相关费用,进一步降低民营小微企业贷款成本,全力满足民营企业发展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活动现场,赤峰市分行参会人员还就提高服务质效、拓宽融资渠道、完善服务模式、创新产品服务等方面工作与与会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