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农商行携手上线贵金属钱包业务合作平台

交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农商行携手上线贵金属钱包业务合作平台
2020年06月30日 16:56 新华网重庆频道

原标题:交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农商行携手上线贵金属钱包业务合作平台

  新华网重庆6月30日电 现今市面上贵金属投资平台鱼龙混杂,投资者疏于对黄金等贵金属的了解,因此让很多客户对贵金属投资顾虑重重、望而却步。近期,黄金等避险资产在市场热度愈发升高,一定程度上又促使了黄金消费者转向线上投资。近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携手重庆农商行,成功上线贵金属钱包业务合作平台。

  据了解,银行合作双方客户可通过贵金属买卖或贵金属积存计划作为投资渠道,获取该行以实物贵金属资产为依托的对应份额。

  交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该行同样为合作银行客户所持有的贵金属份额提供转换增值服务,客户可在交易时间内将所持份额转换为实物产品、贵金属投资产品或其他相关产品,通过提高贵金属的流动性,给予客户不同选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