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2020年04月30日 06: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7              证券简称:盐津铺子            公告编号:2020-039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优化公司资源配置,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缴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韧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韧之检测子公司”),经营范围:食品检测服务;水质检测服务;独立的第三方质量检测;计量检定校准;仪器设备计量校准;劳务外包服务;食品加工技术咨询;检测设备租赁;化工产品检测服务;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公司持有韧之检测技术子公司100%的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投资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湖南韧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安大道8号

  3、注册资本:2000万元

  4、股权结构:公司占比 100%

  5、投资方式:以自有资金出资

  6、经营范围:食品检测服务;水质检测服务;独立的第三方质量检测;计量检定校准;仪器设备计量校准;劳务外包服务;食品加工技术咨询;检测设备租赁;化工产品检测服务;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出资情况:公司认缴注册资本2000万元,2023年5月31日前以自有资金实缴2000万元。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可以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高食品检测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公司市场服务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业务开展的效率和有效性,进一步巩固并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为公司发展带来多方面的益处。

  2、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存在一定的管理与运营风险。对此,公司将尽快熟悉相关法律、政策体系、商业和文化环境,通过信息收集及分析,加强政策监测,随时掌握相关方面的政策动向,保障韧之检测子公司的高效运营。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公司食品检测能力和水平,提高公司生产经营效率和有效性,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维护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未来收入和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四、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002847    证券简称:盐津铺子       公告编号:2020-040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张学武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19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的形式送达至各位董事,董事会会议通知中包括会议的相关材料,同时列明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内容和方式。

  2、本次董事会于2020年4月29日下午16:00在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运达中央广场写字楼A座32楼公司会议室召开,采取现场投票和通讯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7人,实际出席董事人数7人(其中:以通讯表决4人,无委托出席情况)。

  4、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张学武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董事会。

  5、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会议决议: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优化公司资源配置,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缴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韧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食品检测服务;水质检测服务;独立的第三方质量检测;计量检定校准;仪器设备计量校准;劳务外包服务;食品加工技术咨询;检测设备租赁;化工产品检测服务;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持有韧之检测技术子公司100%的股权。2023年5月31日前以自有资金实缴到位。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以下无正文)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盐津铺子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