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证(08192):业务运营持续照常进行 继续停牌

环球通证(08192):业务运营持续照常进行 继续停牌
2020年04月24日 18:22 金融界

原标题:环球通证(08192):业务运营持续照常进行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环球通证(08192)发布公告,于本公布日期,集团的业务运营持续照常进行。集团将密切留意公共卫生事件的发展,其可能对集团业务营运、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于中国的电子产品贸易业务为集团的主要业务分部,对集团的收益及溢利贡献巨大。为进一步利用集团的业务网络及巩固其于贸易业务分部的重点,自2020年3月起,集团已扩大其业务范围至包括比特币加密货币开采硬件贸易。

该业务活动目前主要透过公司3间附属公司进行,即高锐电子有限公司(高锐),由公司间接拥有约85.7%的权益;中达博诚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达),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上海青琊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青琊),公司间接拥有约90%的权益。

高锐主要从事提供一般贸易活动;中达主要于中国从事投资控股及贸易业务及上海青琊主要从事研发专用集成电路(ASIC)芯片,其为加密货币开采硬件产品的关键组成部分。

就此,高锐与一名独立贷款人订立贷款协议,高锐将向该贷款人借入本金额为6000万港元的贷款,该贷款按年利率5%计息,自贷款提取日期起计为期18个月。该贷款由王星(第一担保人)及北京裕隆嘉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第二担保人)进行担保。王星为深圳市巨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巨门科技)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之一,为深圳巨门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直接拥有巨门科技65%的权益)的控股股东。巨门科技分别直接拥有高锐约14.3%的权益及上海青琊10%的权益。

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另行刊发公布以告知股东有关集团2019年度的经审核综合财务业绩的刊发日期并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任何审核修改(如适用)。

有关复牌计划,集团将继续不时检讨现有业务及努力改善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公司将积极物色潜在业务及投资机遇以拓阔收入来源。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停牌 环球通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