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军工】红相股份:停牌拟收购志良电子100%股权,从事雷达电子站相关产品研制

【安信证券军工】红相股份:停牌拟收购志良电子100%股权,从事雷达电子站相关产品研制
2020年04月21日 10:08 金融界

原标题:【安信证券军工】红相股份:停牌拟收购志良电子100%股权,从事雷达电子站相关产品研制 来源:金融界网站

 公司今晚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志良电子 100%股权,并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业绩对赌为:2020 年为 4,780 万元,2021 年为 5,736 万元,2022 年为 6,883 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志良电子是一家主要从事雷达电子战领域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其客户主要为国内军工科研院所、军工厂等。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在现有射频/微波器件、组件、子系统等微波混合集成电路的基础上,沿着产业链向下布局信号采集及分析、情报侦察、电子对抗等雷达电子战业务,实现向下游产业链的延伸,有助于发挥企业在军工领域的集群优势,公司在军工电子信息化领域再添新军。

子公司星波通信与志良电子同属于一个产业链,是志良电子的上游供应商类别之一,且销售渠道互补,存在产业协同关系。

此前,上市公司曾公告,一季报预增29.5~59%,今年开局良好。

我们看好公司后续军工业务占比提高后将成为军工电子核心标的,我们预测公司2020公司军工利润占比有望突破25%,2021年将达到40%以上并逐年提升,估值有望重塑。

维持此前业绩预测,请参考我们团队近两月以来的关于公司系列的研究报告。即:考虑2020 年星波通信剩余股权的并表,预计2019、2020、2021 年归母净利2.38 亿、3.90 亿、4.52 亿,目前动态估值19.2倍,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电力监测检测不达预期、武器装备采购不达预期

电子 军工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