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C2M概念股逆市爆发 创业板指单边下挫跌逾1%

涨停板复盘|C2M概念股逆市爆发 创业板指单边下挫跌逾1%
2020年03月27日 15: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C2M概念股逆市爆发 创业板指单边下挫跌逾1%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沪深两市全天单边下挫,创业板指收光头光脚阴线,板块分化明显,农业、光刻胶、芯片等板块领跌,C2M概念股逆市爆发,惠而浦天创时尚等十余只个股涨停,总体来看,市场高度股持续被压缩,短线做多动力不足。【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42家(不包括ST股),跌停11家;【新股与次新股】 阿尔特天箭科技锦鸡股份奥普家居大胜达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C2M】 青岛金王如意集团美邦服饰华斯股份德力股份朗姿股份慈星股份万里马思特奇、惠而浦、奥康国际拉夏贝尔贵人鸟、天创时尚 点评:据新浪科技报道,阿里巴巴淘宝特价版昨日上线。淘宝方面表示,作为全球首个以C2M定制商品为核心供给的新平台,淘宝特价版也成为未来3年产业带企业最大的增长机会。和淘宝特价版一起亮相的还有 “超级工厂计划”和“百亿产区计划”,三大举措并称为淘宝C2M战略三大支柱。【新型病毒防治】 富祥股份华海药业司太立中鼎股份和佳股份 点评:今日新型病毒防治有所异动。【高铁】 华铁股份新筑股份世纪瑞尔 点评:消息面上,3月26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关于安徽省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原则同意了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其他】 新世界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集现代百货、旅游休闲和娱乐综合消费相融一体的购物中心。 同兴达 点评:同兴达第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1000万元–1500万元,同比增长89.61%-184.42%。 杭州解百 点评:实控人为杭州市国资委,杭州市商贸及旅游国资整合唯一上市平台。目前,公司拥有解百购物广场,杭州大厦购物城,解百义乌店,解百兰溪店等四家主要门店。 粤水电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建筑工程施工业务;成都水工:钢结构制作、安装、机电安装;广水桃江;资水流域桃江水电开发与经营等;海南新丰源:风电开发与经营。 美尔雅 点评:公司持有美尔雅期货有限公司45.08%的股权。 国恩股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公司为行业领先的新材料纵向一体化生产专业平台,以新材料研究和工程化应用为核心,以轻量化材料板块和功能性材料板块为两翼,全面推动新材料在各领域应用业务的协同发展。

跌逾 创业板指 涨停板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