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市公司有序复工

深圳上市公司有序复工
2020年02月12日 06:58 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上市公司有序复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按照广东省的安排,广东省各类一般企业于10日陆续复工复产,深圳本地上市公司的复工情况也备受市场关注。记者近日采访了长盈精密怡亚通捷顺科技海能达迈瑞医疗等多家上市公司,大多公司表示,本周起开始采取现场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复工,目前经营状况正常。

长盈精密董秘胡宇龙对记者表示,“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和办公场所消毒的前提下,公司已有半数人员在工厂开工,暂时无法到岗的管理人员在家办公。”

“由于公司的信息化程度较高,部分从重点疫情地区返深的员工在家办公也不影响日常工作,目前实行远程办公和现场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复工,全体员工配合公司相关部门如实填报防控相关个人信息,”怡亚通相关人士对记者称。

与大多数公司刚复工不同的是,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迈瑞医疗早在1月26日就已提前开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春节至今公司部分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相关医疗设备。目前公司旗下工厂已全面复产。

长盈精密 怡亚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