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齐心协力同抗“疫” 一筐鸡蛋显真情

湖北鹤峰:齐心协力同抗“疫” 一筐鸡蛋显真情
2020年02月11日 17:0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湖北鹤峰:齐心协力同抗“疫” 一筐鸡蛋显真情

  马斌开着自家的三轮车,来到该村碑垭的交通管制点,顺利将这筐鸡蛋交到了正在值班的村计生专干朱丽芳手中。

  “你们从过年到现在就没休息过,真的辛苦了,这点鸡蛋算是我们的心意,你们先吃着,不够我过几天再送来。”

  朴实的话语让朱丽芳接鸡蛋的手一抖,暖流一下涌上心头。

  马斌家原是贫困户,在村两委和尖刀班的共同帮助下,创办了恒洁生态土鸡养殖场,依靠养鸡和种植茶叶,终于摘掉了穷帽。他说,这些天看着村里的工作人员每天起早贪黑的摸情况,跑宣传,守卡口,饿了就是方便面,着实让人心疼,想着自家还有些鸡蛋,便收集起来送给他们。

  “家里贫困的时候,是政府给了我们帮助,我这次送点鸡蛋表示下心意,鸡蛋煮好了,能带着吃,不至于顿顿泡面。”马斌说。

  “像马斌这样的村民不少,我每天都能收到不少村民的关心信息,只要群众安全,我们也就放心了。”该村党支部书记郑大兵表示。

  送完鸡蛋,整理好口罩,马斌开着车,安心回“宅”。

  像这样的捐赠场景,在鹤峰走马镇每天都在上演。有的是一箱方便面,有的是一箱牛奶,他们一件件被送到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也让大家心里更暖。

  据了解,鑫农公司为走马政府捐赠物资口罩、防护服等三次;国网供电公司为李桥村送去方便面、水果等数件;雅晨超市为走马政府工作人员送去牛奶……

  疫情当前,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农产品 期货 鸡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