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快讯|聚美优品收到私有化要约,京东数科部分股份遭誉衡集团拍卖,戴威退出ofo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公司快讯|聚美优品收到私有化要约,京东数科部分股份遭誉衡集团拍卖,戴威退出ofo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2020年01月13日 09:02 《财经》杂志

原标题:公司快讯|聚美优品收到私有化要约,京东数科部分股份遭誉衡集团拍卖,戴威退出ofo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公司快讯|聚美优品收到私有化要约,京东数科部分股份遭誉衡集团拍卖,戴威退出ofo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聚美优品收到私有化要约购买价格拟每股20美元1月12日消息,聚美宣布,聚美优品已于1月11日收到了以聚美集团CEO为代表的买方集团递交的私有化要约,拟用每ADS美国存托股份20美元的价格购买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股份,该要约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5%。此次交易如果达成,聚美优品将成为买方集团拥有的私人控股公司。36氪京东数科部分股份遭誉衡集团拍卖整体估值约608亿元1月13日消息,誉衡集团持有的对应出资额7423.33万元的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股权被公开拍卖,起拍价14.8亿。公告中说明,上述股权实际权益比例低于2.43%,按此估算,京东数科估值约为608亿元。对此,京东数科相关人士回应称,司法拍卖涉及流程极其复杂且拍卖各方当事人并未对股权价值进行评估,仅依法由当事人议价确定起拍价格,成交价格与公司估值没有对应关系。腾讯财经戴威退出ofo法定代表人及高管1月12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ofo创始人戴威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朱爱莲接任。此外,张巳丁退出监事,由袁雪云接任。36氪被举报违规放贷265亿上海银行再发澄清公告12月12日,上海银行再次发布公告称,对宝能集团发放的相关授信均有明确用途,并全程封闭操作,不存在贷款资金被额外套取的情况。据了解,1月10日傍晚,上海衡源实际控制人徐国良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衡源企业”公开发文,举报上海银行及其副行长黄涛向宝能集团违规发放了265亿元贷款,以获取上海衡源名下位于上海的2个核心商业项目。新浪财经蚂蚁金服或先于百度等在港股上市近期,受到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公司股价大涨的影响带动,包括携程、百度在内的多家美国上市企业都被传出计划在香港上市的风声。不过有接近港股的人士透露,相比百度们而言,蚂蚁金服可能更先实现在香港上市。腾讯科技戈恩逃亡事件影响发酵日产高管加紧计划与雷诺分拆1月13日消息,随着戈恩逃亡事件继续在这个已有20年历史的汽车联盟中产生影响,日产的高管们加快了与雷诺分拆联盟的秘密应急计划。根据几位消息人士的说法,这些计划包括在工程和制造部门的全面分割,以及日产董事会的变动。自戈恩去年12月底戏剧性地逃离日本以来,这些计划一直在加足马力。腾讯科技"

私有化要约 法定代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