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股小市值高增长滞涨严重

这些股小市值高增长滞涨严重
2020年01月10日 08:03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这些股小市值高增长滞涨严重

本报讯 自上证指数去年1月初见阶段底部2440点以来,上证指数累计涨幅超过24%,深证成指涨幅超过51%,中小板指数涨幅接近50%,创业板指涨幅超过53%。

统计显示,有近1900股2440点以来涨幅不足20%。表现最差的股票是退市华业,2440点以来以来股价跌超87%居首。另外,*ST秋林*ST信威派生科技*ST节能等4股跌幅均超过70%,分列跌幅榜第二至第四位,*ST北讯*ST欧浦*ST赫美等10多只个股腰斩。

值得注意的是,排除ST股,去年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超过20%、滚动市盈率不足20倍的个股中,有43只个股市值低于50亿元且2440点以来股价涨幅在20%以下甚至逆市下跌。其中,德新交运启迪设计山西路桥等个股跌幅超过10%,南兴股份银龙股份中设集团等个股也逆市下跌。

从净利增速来看,桂东电力世纪星源东百集团嘉寓股份等4股去年三季报净利增速均超过5倍,粤宏远A栖霞建设青龙管业等个股净利同比翻倍。市盈率角度看, 栖霞建设、山西路桥、嘉寓股份、粤宏远A等个股最新滚动市盈率均低于10倍。一些个股得到了机构较高的关注度,包括中设集团、博世科健盛集团等个股,均有10家以上机构评级。

博世科得到了国开证券、招商证券国海证券等10多家券商的评级。健盛集团得到天风证券华西证券、国盛证券等诸多家券商评级。

粤宏远A 中设集团 健盛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