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法因工作调整 辞任天津银行执行董事兼副行长

梁建法因工作调整 辞任天津银行执行董事兼副行长
2020年01月09日 18:10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消息,天津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1月9日接到执行董事兼副行长兼财务总监梁建法的辞呈。

  公告显示,因工作调整原因,梁建法辞任天津银行执行董事、董事会下设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本行副行长及本行财务总监职位。梁建法的辞任自2020年1月9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