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无量反弹 明日关注这一要素

十大博客看后市:无量反弹 明日关注这一要素
2020年01月09日 15: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美伊局势缓消息刺激,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两市仅400余只个股飘绿,创业板大涨2.7%,逼近2018年4月份高点,量子通信、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科技板受到资金追捧,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涨停,市场短线情绪高涨,但军工、黄金、原油等避险板块纷纷重挫。沪股通净流入41亿,深股通净流入54亿。

  北京股商:科技题材大幅反弹 行业未来空间巨大

  长期看,市场依然向好,若后期出现充分调整可以加仓博政策预期。板块热点方面,还是金融和科技两条腿走路,大金融是比较稳健的品种,重点是头部券商股,回调之后仍可以适当关注,同时注意逢低关注新能源车产业链、黄金、新基建板块、核心科技股等。年报炒作期内重点关注有业绩预增的题材股。

  天檀:创业板继续夯实王者地位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没有受到昨日下跌的影响,而是再度出现大涨,两市涨停板家数超过60只,赚钱效应依然很强,而前期我们重点指出的领涨板块创业板指数则再创新高,体现出强大的王者姿态。总结一句话:不要太纠结大盘的高低点波动,聚焦热点或企业价值进行结构性研究,遵循低位低估的原则继续做多,穿越大盘的震荡将不是特别难的事。

  隐者:越震荡市场越强势

  今年行情可期。不过短期外围的消息变化无常,高位还可能反复震荡,大家要注意短期风险,但是大方向向上是越发明显,后市每一次大跌都是入场好机会,牛市已经在启动了,大家要好好把握这一次机会。

  牛哥: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沪指有望接力上涨,重新再度站上3100点,短线看涨。退一步来讲,即使考虑到明天是周五,多头主力若不愿意发力拉升,那么也不可能再度杀跌,持续保持高位弱阴弱阳整理就是最弱的走势。

  大满贯股:明日疯狂需谨慎

  今日直接拉高上攻,可以折射出昨天的意图。明天又将遇到时间关系,如果市场奋勇向前的话则需要谨慎一些。(关注沪指的前高点,关注之前提示过的沪指压力带,注意上证50可能不出新高。)

  郭一鸣:一个重要的信号

  现在开始不建议大幅加仓,要么等到指数回落进行建仓,要么在上行过程中继续减仓。至于个股的机会方面,科技股以及特斯拉产业链中的锂电池等,都是可以跟踪的对象,但需要注意阶段性的低吸机会。

  杜坤维:指数无忧踏准板块轮动

  深圳市场比上海市场强势,可能很难避免,有人士说,机构担忧春节假期消息面扰动,另外资金量太大进出不容易,机构相对谨慎,如果这种观点成立的话,大块头金融股依然不会有很好的的表现,机会主要在科技股中轮动。

  股海灯塔:春节之前还会诱空蓄势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3066.89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快速回补。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今天早盘高开的缺口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诱多拉升以后再度出现阴K线反杀调整。

  淘气天尊:大盘反复测试短期反压区域

  今天市场再一次高开冲高,基本在分时线高低点的合理节奏中运行,那么对于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根据节奏去操作,不去追涨杀跌,还是能享受到最近这轮波段上涨行情的收获的!

  天天涨停:无量反弹 明日关注这一要素

  明日市场是个关键期,如果近期几大热点品种能震荡拉升,那么短期市场也就有望延续反弹拉升行情,否则短期市场就很可能还是高位震荡走势,盘中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