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 超百亿云安全赛道启程(附股)

我国将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 超百亿云安全赛道启程(附股)
2019年12月18日 14:19 国海金贝壳

原标题:我国将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 超百亿云安全赛道启程(附股)

  据工信部官网17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责任落实,对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实施分类分级管理,提升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工信部研究起草了《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分类分级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r\n

  监管合规需求以及IT场景扩容两方面驱动因素叠加,使得网络安全行业正进入一个新的快速发展期。 海通证券郑宏达指出,新的场景与新的监管需求相辅相成,等保2.0相关章条增加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等相关内容,也正成为网络安全细分行业中增速最快的细分赛道。预计2021年国内云安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16亿元,2019-2021年平均增速45%。 

\r\n

 相关上市公司:

\r\n

启明星辰:主营安全网关、数据安全、安全检测等业务;

\r\n

迪普科技:主营网络安全和基础网络产品。

\r\n

  【免责条款】

\r\n

  以上摘录、分析的内容不保证没有疏漏,只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意见,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云安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