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2019年11月28日 02: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00               证券简称:唐山港             公告编号:临2019-032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召开的六届六次董事会以及2019年4月9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3日和2019年4月10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临2019-004、临2019-010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446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2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公司将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2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