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19年11月27日 01: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份转让情况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控股股东JHL INFINITE LLC(以下简称“JHL”)、实际控制人JEFFREY ZHAOHUAI LIU(中文名:刘肇怀)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于2019年11月18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按照《股份转让协议书》的约定,JHL向深投控协议转让其持有的英飞拓59,933,755股股份,占英飞拓总股本的5.00%。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73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43,420,416.15元。同时除《股份转让协议》另有约定外,JHL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承诺放弃行使所持有的145,758,890股公司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2.16%)的表决权,也不委托任何其他方行使该等股份的表决权。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9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英飞拓:关于公司权益变动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75)。

  二、股份过户情况

  2019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了受让方深投控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约定的股份交割已经办理完毕。过户日期为2019年11月25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相关股东持股数量变化情况如下:

  ■

  三、相关股东有效表决权情况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除《股份转让协议》另有约定外,JHL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承诺放弃行使所持有的145,758,890股公司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2.16%)的表决权,也不委托任何其他方行使该等股份的表决权,放弃行使部分股份表决权的声明自深投控支付完毕全部股份转让价款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暂未收到深投控支付JHL股份转让价款的通知。

  JHL放弃部分表决权后,相关股东有效表决权情况变化如下:

  ■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及时披露进展情况,并督促交易各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英飞拓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