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增加与其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补充公告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增加与其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补充公告
2019年09月06日 02: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增加与其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增加与其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8号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号——交易和关联交易》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对前述公告中的“五、年初预计的与智易家公司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相关内容予以补充完善,具体内容如下:

  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27日,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预计2019年将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包括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包括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发生购买或销售商品等各类日常关联交易金额总计不超过974,100万元(不含税)。

  截至2019年8月29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包括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包括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各类日常关联交易累计金额为402,156.98万元(不含税)。

  除上述补充披露的内容外,公司已披露的《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增加与其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科技有限公司 长虹美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