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旅客数减少 美联航将暂停布宜诺斯艾利斯飞纽约航线

因旅客数减少 美联航将暂停布宜诺斯艾利斯飞纽约航线
2019年08月26日 10:06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因旅客数减少 美联航将暂停布宜诺斯艾利斯飞纽约航线 来源:阿根廷华人在线

  根据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向媒体证实,由于该航线的需求减少,从10月开始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暂时停飞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与纽约之间的航班。

  2017年10月,美联航开通了埃塞萨国际机场和纽瓦克国际机场之间的航线。美联航目前仍保留每天飞休斯顿的航班,但现在从10月26日开始,飞纽约航班将暂停。

  美联航公共关系部门负责人约纳塔·古林说道:“公司持续审查和监控所服务的飞行市场的旅行需求,由于纽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之间的旅客需求问题,我们决定暂停服务。”

  然而,他也澄清说他们将继续“在休斯顿和埃塞萨之间运营每日直飞服务”,并且飞纽约航班并未取消,只是“暂停”服务。将来如果情况发生变化,可以重新恢复运行。

  根据ANAC数据,第二季度布宜诺斯艾利斯至纽瓦克航线的座位占用率为85.6%,数字显示乘客数减少,迫使航空公司要降低票价来保持竞争力。

美联航 布宜诺斯艾利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