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市场韧性增强 调整空间相对有限

国信证券:市场韧性增强 调整空间相对有限
2019年08月26日 08:5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国信证券:市场韧性增强 调整空间相对有限

国信证券两融策略组指出,上周五,两市在平开之后,医药、酿酒、消费、保险、银行等绩优权重板块带动指数上扬,最后小幅收涨。整体而言,上周沪深两市表现较强,其中上证、深成指周涨幅分别达到2.6%、3.3%,日均成交额接近5000亿元,市场活跃度得到改善。市场在上周一大涨之后,股指虽连续震荡多日,但其重心仍处于缓慢回升的状态。隔夜方面,因对全球经济及贸易问题的忧虑,美股、美元、国际原油大下跌,贵金属上涨。

受外围因素影响,两市在周一或有低开,尽管如此,随着近期市场韧性的增强,以及市场对贸易因素预期较为充分,短期股指调整空间相对有限。在市场出现非理性的调整时,往往也是优质标的被错杀的阶段。因此,维持之前的策略,即关注市场分化特征,结合中报,围绕基本面较好的优质标的进行中期配置。

国信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