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信管理局召开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应用座谈会

江苏通信管理局召开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应用座谈会
2019年08月26日 08:4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江苏通信管理局召开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应用座谈会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2019年8月21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应用座谈会。会议由江苏管局副局长王鹏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公司关于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应用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认为,建设使用好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对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良好作用,目前使用专用通道的企业普遍反映网络质量好,满意度较高。会议对进一步拓展国际专用通道应用开展了广泛的讨论,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王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应用工作,努力提升江苏省互联网国际专用通道应用水平;二是要分析市场需求,拓展应用范围,提高运营水平;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作,形成良性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王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