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8月2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19年08月26日 07:48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8月2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松霖科技周华松:抢占家居细分行业“智造”制高点

  在登陆A股主板之前,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松霖科技可能是一个陌生的存在,但公司的客户市场绝不陌生,包括Moen、TOTO、Kohler这些响当当的全球卫浴品牌。作为一家出口销售占比近八成的企业,松霖科技靠什么赢得这些巨头的青睐?

  >>深创投倪泽望:天时地利已备,创投行业要加速“人和”

  “截至今年7月底,我们所投企业在公开资本市场上市数量达到151家。科创板28家已上市企业中,我们投资的企业数量有5家,数量占比近18%。此外,我们还有7家企业的上市申请已被科创板受理,20家企业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排队……”8月25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创投”)在2019投资年会上公布了其成立20年来的成绩单。

  >>协议受让+表决权受托 四川国资委拟斥4.8亿入主思美传媒

  通过协议受让加表决权受托的方式,旅投集团斥资4.8亿元拿下思美传媒控制权,欲借上市公司平台,打开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控股股东协议转让8.13%股权 广誉远引入山西创投

  广誉远“牵手”山西国资“靴子落地”。广誉远8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东盛集团与山西创投于8月2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13%)协议转让给山西创投。本次交易的转让价款总额为6.632亿元,每股转让价格为16.58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