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甘肃省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甘肃省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08月26日 03:16 工人日报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甘肃省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记者康劲)甘肃省总工会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甘肃省总在读原著、学原文,实现学习全覆盖基础上,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成9个调研组,到全省14个市州进行调研,聚焦“初心、使命”,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找问题差距。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表示,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凝聚和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建功立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