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认为弹劾特朗普时机未成熟 称整夜对白宫咬牙切齿

佩洛西认为弹劾特朗普时机未成熟 称整夜对白宫咬牙切齿
2019年08月25日 10:50 参考消息

原标题:佩洛西认为弹劾特朗普时机未成熟 称整夜对白宫咬牙切齿

参考消息网8月25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仍未准备好启动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程序。

据美联社8月23日报道,佩洛西当天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对众议院民主党人说:“公众对于弹劾并不支持。”她说,(弹劾的)理由需要尽可能“确凿有力”。

报道援引一位助手的话说,佩洛西说:“如果我们采取行动,人们就要知道他已让我们别无选择。”

报道称,超过一半的众议院民主党人支持启动弹劾调查。但佩洛西说,众议院必须在其“保护和捍卫宪法的责任”与必须保持“团结一致和不搞分裂”之间进行权衡。

她还说,她夜里睡觉要带牙套,因为很难避免为了“白宫里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整夜”咬牙切齿。

特朗普 民主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