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苏分赛

江苏举办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苏分赛
2019年08月22日 08:5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江苏举办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苏分赛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于今年2月,启动了“5G应用征集大赛江苏分赛”,旨在广泛征集挖掘并孵化江苏省5G特色应用,为加快江苏省5G商用,奠定良好基础。此次活动由江苏管局和江宁区政府指导,江苏省通信学会、南京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经过5个多月的项目征集,共收到参赛项目近300个,经过初赛、晋级赛等环节层层选拔,38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8月15日角逐出20名获胜者,应用类型遍及工业、VR/AR、交通、零售、医疗和无人机等5G应用各个领域。下一步,江苏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企业等共同对标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标准,继续加大5G网络建设力度,加快5G产业化进程,合作打造完整5G产业链,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