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小型社区的航空服务创造了大量的经济活动

通往小型社区的航空服务创造了大量的经济活动
2019年08月19日 17:36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通往小型社区的航空服务创造了大量的经济活动

  民航资源网2019年8月19日消息:关于航空服务给小型社区带来的经济影响的最新研究发现,与国家航空运输网络的连通非常具有价值。

  Delta Airport Consultants首席行业策略师/《小型社区机场的经济影响》研究的首席研究员Bill Swelbar表示:“主要结论就是,小型社区航空服务在美国创造了大量的经济活动。从数字来看,相当令人注目。航空服务真正是经济活动与就业的重要驱动器。”

  根据研究,目前美国有570个小型社区机场,通往这些机场的航空服务在相应社区内创造了134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此外,这570个小型机场创造了100万个就业岗位,这些就业岗位又为那些获得商业航空服务的州与社区创造了360亿美元的工资以及相应的税收收入。

  不过,研究指出,该1340亿美元的数字“低估了航空服务对小型社区经济的影响”,因为它“未包括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影响,如果将此包括在内的话,其影响很可能会翻一倍还多。”

  对于这570个社区来说,飞往枢纽机场的航班以及飞往全球城市的一站经停航班服务很重要。这一航空连接让企业能够将它们的总部全部或部分部署在这些社区里。

  并且它让旅客能够更加频繁地访问亲友和家人,并获得他们所在社区可能没有的高端服务,比如医疗保健。

  Swelbar解释称:“这些是570个依赖于支线航空业才能连接到交通网格里的市场。”

  根据美国国家审计总署(GAO)于3月26日公布的关于小型社区航空服务发展报告:“所有社区,不论大小,都将争取航空服务作为吸引投资、创造就业并为市民提供交通的驱动器。据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航空对经济表现很重要,因为它支撑了经济产出,吸引了企业与游客,支持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并帮助留住本来或许会迁往它处的就业岗位。

  尤其是,小型社区可以受益于与全球航空运输网络的连接。例如,直飞一家干线航空公司枢纽的航班服务能够提供与全球成百上千其它目的地的一站经停连接。”

  不过,尽管其对于社区而言价值巨大,但许多社区的航空服务还是受到了威胁,因为专注于盈利的干线航空公司可能认为,飞往小型市场的航班服务不值得,特别是在没有足够飞行员执飞航线的情况下。

  Swelbar表示:“我们必须将飞行员供应放在小型社区航空服务受威胁名单的首位,有150-200个社区面临着减班或完全停飞的威胁。我认为这个威胁是非常真实的。”

  《通往小型社区的航空服务创造了大量的经济活动》原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