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1点丨德邦回应价值十余万包裹被误销毁事件;男子冒充长龙航空空姐,发布不当言论被刑拘

每经21点丨德邦回应价值十余万包裹被误销毁事件;男子冒充长龙航空空姐,发布不当言论被刑拘
2019年08月18日 20:59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1点丨德邦回应价值十余万包裹被误销毁事件;男子冒充长龙航空空姐,发布不当言论被刑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将于9月20日转换成指数基金

易方达基金发布公告称,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019年9月20日转换为易方达中小板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2丨因私人纠葛冒名长龙航空空姐发布不当言论,一男子被警方刑拘

31岁的蒋某因私人纠葛,假借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空姐刘某萱的名义,通过境外发帖制造反“一国两制”假象,希望涉事企业将其开除。结果空姐及航空公司都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8月18日,澎湃新闻从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获悉,该局已将蒋某抓获,目前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5日,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有别有用心者冒用浙江长龙航空员工刘文萱身份注册推特账户,恶意发布不实言论,对长龙航空造成了负面影响。蒋某向警方交代,因私人纠葛对刘某萱心怀不满,伺机捉弄泄愤。

3丨价值十余万的包裹被误销毁只赔300?德邦物流:正调查

据澎湃新闻报道,价值上十万的包裹通过德邦物流寄出后,却被德邦送往旧衣回收公司销毁,最终只愿意赔300块钱。8月17日,受害者小李在微博发布上述求助信息,引发关注。针对此事,记者从德邦物流公司获悉,公司对于李女士的经历深表歉意,目前已有相关团队跟进调查,会尽快给出结果。

8月17日晚,微博用户@漫画主笔狼人小姐在微博中讲述自己的经历。来源:微博

更多阅读: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什么是深圳?20条干货4大理由带你看懂

巨亏70亿后,天神娱乐的小股东不能忍了:我们要罢免董事会!

“00后”的暑假账单:花掉8641元游学费只是平均水平

德邦物流 澎湃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