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信”中药助力第十五届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助力大学生创业,发掘优秀大学生合伙人

“九信”中药助力第十五届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助力大学生创业,发掘优秀大学生合伙人
2019年08月15日 06:57 长江商报

原标题:“九信”中药助力第十五届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助力大学生创业,发掘优秀大学生合伙人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杨慧)一个专注安心中药、以科技引领的品牌,一个推进大学生创新、助力大学生创业的比赛,在这个秋天闪亮相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九州通旗下九信中药公司,携手三大中药精致饮片品牌“九信、九州天润、臻养”,助力长江商报第十五届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发掘优秀大学生创业合伙人。当青春的大学生邂逅传统的中药,当新媒体创新创业营销拥抱古老中医,这个秋天不禁让人格外期待。

青春与传统邂逅 创新无所不能

长江商报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历经数年寒暑,携手过一届又一届青年学子,走到今天已经是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兴趣、培养实践能力,通过前十四届比赛已经积累了相当大的影响力,是无数高校学子锻炼自我、展现才华的第一舞台。同时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近几届以来愈发重视新媒体创新营销的作用,积极推动大学生尝试运用新媒体创新营销,通过短视频、社群、公众号等多样新媒体形式为品牌创造价值。九信中药自创立以来以科技引领创新,与大学生校园创业营销大赛联手亦是情理之中。

据悉,相较于传统中药企业,九信中药以中药材和中药饮片作为两大核心产品,为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安全,九信中药立足于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以安心中药为核心,在中药研发、药材业务、中药工业、中药商业、中医药服务、中药电商等领域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致力于构建消费者安心的中药生态圈。

在中药研发领域,九信中药全力搭建基于应用的产学研相结合的中药技术研发平台;在药材业务领域,九信中药构建起覆盖全国的道地中药材资源网络;在中药工业领域,九信中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打造立足省内、辐射全国的中药现代化生产格局;在中药商业领域,九信中药通过遍布全国的70余家中药营销部门,建立起覆盖全国95%行政区域的商业中药营销网络;在中医药服务领域,九信中药大力拓展中医药服务新业态;在中药电商领域,九信中药借助先进的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进行着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和集成应用创新。

以守护为初心 只为安心中药

长江商报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多年来帮助在校大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探索和发掘大学生运用新媒体营销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综合素质,搭建校园经济共享平台,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服务。所有这一切只源于媒体的初心,九信中药亦是秉承着一份初心,为了“只为安心中药”的使命不断努力。

作为九州通集团战略业务板块,依托于九州通二十多年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发展理念和公司实力,九信以“只为安心中药”作为品牌安心宣言,以“安心中药、九信匠造”作为品牌标语,蕴含了“初心、良心、匠心、安心”四大品牌核心理念。九信中药一直秉承初心,以良心做人做事、匠心做产品,让消费者社会与消费者安心为品牌理念,积极构建9S“安心盾”保障体系,用心守护中药安全,全力打造“九信”中国中药安心品牌,推动人类走向健康美好生活。

责编:ZB

新媒体 九州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