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台风影响的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台风影响的公告
2019年08月15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台风影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9-056

  债券代码:128032     债券简称:双环转债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台风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10日凌晨,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省台州温岭市城南镇登陆,近中心最大风力为16级,成为1949年以来登陆浙江省第三强台风。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玉环市,现就本次台风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公告如下:

  一、受灾情况及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此次超强台风来袭之前,公司根据气象信息事先启动防台应急预案,积极组织、落实抗台防汛工作,并有序推进停产停工,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台风登陆后公司全力抢险、组织自救,以最大程度降低台风造成的损害,此次灾害未造成人员伤亡。受强风、强降雨影响,公司部分建筑物、绿化等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灾后公司快速进行修整并恢复生产,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已恢复正常。

  二、预计损失情况

  经初步估算,本次台风灾害对公司造成的资产损失预计为人民币150万元—200万元之间(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数据,具体损失金额公司尚在进一步核算当中)。

  本次受损的主要资产已进行投保,公司正在与保险公司接洽,具体理赔事宜尚在处理过程中。

  三、其他

  本次灾害预计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公司已积极采取减损措施,确保将损失降到最小程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9-057

  债券代码:128032     债券简称:双环转债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征收南大岙老厂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交易概况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 年7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政府征收南大岙老厂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玉环县玉城街道办事处、玉环县财政局、玉环县国土资源局就有偿征收公司南大岙老厂区土地、房屋、房屋装修及附属物事宜签署相关协议。2016年9月1日,公司与前述政府部门就南大岙老厂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征收事宜签署正式《协议书》,本次征收补偿款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880.54 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7月27日、2016年9月2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相关公告。

  公司分别于2016年9月9日、2019年1月29日已收到上述部分补偿款300万元及34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9月10日、2019年1月30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19年8月14日,公司收到政府拨付的部分补偿款1160.27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收到补偿款4860.72万元(含本次收到的补偿款金额1160.27万元),尚有1020.27万元补偿款未到账。后续公司将继续与政府部门积极沟通,推进剩余补偿款的支付进度。

  三、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对上述征收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最终会计处理及对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双环传动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