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潜望式镜头专利曝光:小米MIX 4有望最先搭载

小米潜望式镜头专利曝光:小米MIX 4有望最先搭载
2019年08月11日 08:57 TechWeb

原标题:小米潜望式镜头专利曝光:小米MIX 4有望最先搭载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随着新一代三星机皇——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的发布,下半年手机市场最大的厮杀也正式拉开帷幕,而在几款代表性机型中,小米MIX 4必然会是其中备受关注的一款。虽然目前官方透露的消息还不是太多,不管现在外媒给我们带来了最新消息,据称,全新的小米MIX 4将搭载目前十分火爆的潜望式镜头。

据外媒近日报道,小米此前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了潜望式镜头专利,而根据专利文件显示,图中的机型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后置竖排四摄,其中顶部为潜望式镜头,这一设计与目前顶级的华为P30 Pro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所采用的方案类似,因此其将搭载潜望式镜头的消息还是比较可靠的,也就是说这款新机将同样有望支持50倍以上的变焦效果。虽然专利并未显示具体机型,不过按照小米的产品线来看,小米MIX 4的可能性最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4将采用三星顶级AMOLED 2K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支持HDR10+。搭载最新的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6GB+1TB存储组合,并且全球首发UFS 3.1闪存规格,将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全球首发100W快充,并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此外,该机或将推出5G版本。

据悉,小米MIX 4的代号有望为此前传闻的“hercules(古希腊神话中最伟大的英雄)”,鉴于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此前明确表示小米MIX 4不会在8月亮相的说法,该机距离正式亮相还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至于更多详细的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米 三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